首頁 > 校園新聞
點亮愛Keep the light on展覽 以行動點亮希望之光
文/蔡詠翔     【2016/3/2】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27屆畢業展UEE小組與台灣電力公司合作公益推廣活動「點亮愛Keep the light on 作品展」於2月18日下午在中國文化大學華岡博物館為二二八連假(2/26~2/28三日)於台北西門紅樓的點亮愛展覽舉行盛大的開幕儀式,現場超過80位的同學、老師及貴賓共襄盛舉,更邀請到台電丁家楨組長與文化大學李天任校長蒞臨致詞,透過聲、光、電結合,以點亮燈泡象徵台電啟動希望,與文化廣告系一同點亮愛。

主辦單位也在開幕式現場掛上部分彩繪燈泡作品,吸引許多學生到場觀展,從文字和繪畫當中看見生命的美好,藉由點亮愛音樂MV,用故事和愛的力量傳遞溫暖給每一個人。文化大學校長李天任表示:「電力能夠到達的地方,便是社會中能蘊含溫暖之處,學生參與公益活動都是傳遞能量的過程,期望廣告系學生未來能繼續發揮所長,傳遞正面的意義與價值。」

延續1月23日所舉辦的「繪出愛的亮點」繪畫活動,台電與UEE小組於2月26至28日在台北西門紅樓中央廣場舉辦創意彩繪燈泡展,匯集來自親子與學生於燈泡上充滿溫度的繪畫與文字,表達對朋友、家人與社會的愛與關懷,除了民眾的創意彩繪作品,也邀請了網路知名插畫家wei一同響應活動,另外文化大學校長、院長、系主任、老師們及台電長官也一同於燈泡上寫下正能量金句做展出,讓台灣更充滿了正能量。

除了燈泡作品的展出,文化大學UEE小組也於現場播放量身訂做的「點亮愛」音樂MV以及紀錄片,讓參觀的民眾可以更了解這個充滿正面能量的公益故事。藉由公益活動匯聚正面力量,期待藉由「點亮愛」系列活動,以行動號召更多人加入分享愛心的行列,透過孩童純真的繪畫以及學生富含正能量的彩繪及文字,帶領大家進入一場點亮愛的旅程,同時替2016年4月8日到10號的畢業展「正能量」揭開序幕。

點閱人次: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