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三位行政績優人員獲頒獎章 推廣教育部卓建安主任 教務處陳曼麗組員 會計室陳美至組員,表現績優
文/蔡詠翔  攝影/戴見安   【2016/3/3】友善列印
頒發105年度三位行政績優人員,包括推廣教育部卓建安主任、教務處陳曼麗組員、會計室陳美至組員,表現績優,認真負責,面對困難毫無畏懼,並能共體時艱,隨時為學校而努力奉獻。

推廣教育部卓建安主任則在執行推廣部資訊設備預算,逐步提升電腦軟、硬體配備、改進資訊講桌、建置教室補課系統、Roomis空間管理系統,增進行政效率及提昇教學品質;對於機房改善專案、機房纜線管理與重整、伺服主機虛擬化,戮力以赴,表現優良,獲得行政績優人員之殊榮。

教務長秘書陳曼麗組員,為華岡中心點的小螺絲釘,正因小螺絲釘的不可或缺之影響力更顯彌足珍貴,三十年來在華岡之工作崗位上虛懷若谷學習、和善謙遜面對同學、耐心禮貌回答問題,迅速確實完成主管的交辦任務,熱忱貼心溝通協調,面對困難毫無畏懼,並能共體時艱,隨時為學校而努力奉獻,並能溫暖呵護關切他人,表現績優。

會計室陳美至組員,工作表現優異,主辦本校教學卓越計畫經費預算審核編列、經費支用專案控管、表報編製帳務處理及協助指導本專案其他各執行者。執行交辦重要事項,效率確實認真負責。此外,她主導品管圈,透過簡化專案計畫人事費請領之彙辦作業,獲得最高評價,榮獲第一名榮譽,表現傑出優秀認真,足堪行政特優之美譽。


點閱人次: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