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哉中華 鳳鳴高岡!54 周年校慶盛典頒授各類優秀學術表現教師獎章
文/蔡詠翔     【2016/3/3】友善列印
卓越文化,永續華岡!今年於體育館二樓頒授各項優秀學術表現老師,共計250位老師獲頒各項殊榮獎章。李天任校長強調,近年由於本校於教師教學與學生學習方面的著力甚深,有效提升教學資源與學習效果,連續幾年均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大學之列。

今年頒授各類優秀學術表現項目包括有103學年度研究論文獎獲獎老師142位,由園生系林冠宏教授代表受獎、103學年度專書獎,受獎教師共10位,由史學系林冠群教授代表受獎、103學年度藝術及設計創作獎,受獎教師共24位,由國劇系李寶春教授代表受獎、103學年度專利獎受獎教師國貿系李政德教授、指導本校學生執行科技部大專學生參與專題研究計劃獲得研究創作奬受獎教師共2位,由舞蹈學系何郁玟助理教授代表受獎、103學年度體育成就獎受獎教師3位,由體育學系詹淑月副教授代表受獎、連續3學年(101、102、103學年度)獲得「國科會研究計畫經費補助」頒給獎狀,受獎教師共57 位,由土資系李家儂副教授代表受獎、103學年度獲得「研究計畫案之總金額達3百萬以上者」頒給獎狀,受獎教師共11位,由大傳系王翔郁助理教授代表受獎。

李天任校長說,在學術研究方面,本校104年度教師專題研究計畫執行件數在全國99所私立大專校院中,人文社會領域居第4位,可謂本校較具特色的研究領域。在學門方面,區域研究及地理、大氣科學及地球科學等3個學門本校皆位居第1位;政治學、哲學及傳播學等3個學門第2位;教育學與體育學2個學門居第3名;高分子與纖維學、管理學等2個學門居第5位,表現不俗。

他也提到,本校積極鼓勵教師指導學生參加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計畫成效亦見顯著,獲核定件數逐年成長,104年核定件數居全國公私立大學第14位,優於多所國立大學。

點閱人次: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