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巨人桌遊」市集將在下午三點於自來水園區量水室古蹟廣場舉行
-- 歡迎對於桌遊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同參加!!
文/楊純馨     【2016/3/5】友善列印
現場提供多款桌遊試玩,更藉由放大版桌遊供民眾享受體感桌遊之樂趣。希望藉此活動提升全民對桌遊的認識,改變社會大眾對桌遊的既有印象,推廣桌遊作為休閒活動、寓教於樂的新選擇。




大眾傳播學系畢業製作團隊「BANDO BANDO-伴桌扮桌」將在下午三點於台北自來水園區量水室古蹟廣場(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舉行桌遊體驗活動,現場除了提供多款桌遊試玩、販賣,更準備放大版桌遊供民眾體驗桌遊樂趣,歡迎對於桌遊有興趣的朋友能一同參加,千萬別錯過機會!

「BANDO BANDO-伴桌扮桌」表示,桌遊是一種能讓現今社會的低頭族,再度抬頭看見對方,聯繫彼此情感的休閒娛樂之一,透過互動式的桌遊活動,除了拉近人與人互相往來的界線,打破資訊時代無形中所形成的隔閡之外,也期盼建立桌遊與現代人的連結,拉近大眾與親朋好友的距離。

此外,活動時間從下午三點到晚上九點,交通資訊方面可從松山新店線搭至公館站1號出口後步行約5分鐘或搭乘30、74、109、236、251、252、278、290、530、606、644、660路市公車至公館站下即可到達。詳情活動可至臉書搜尋《BANDO BANDO—伴桌扮桌》-文化大傳101級畢展「進度 零」

點閱人次: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