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恭喜本校觀光系再度榮登「2016企業最愛大學生前三名」
文/楊純馨     【2016/3/7】友善列印
《遠見雜誌》針對1,594家上市櫃公司進行「2016企業最愛大學生網路問卷調查」,並從雇主端反映各大學辦學成效,調查顯示上市櫃公司最愛用前三名大學畢業生分別為高餐大、景文科大、中國文化大學與樹德科大。


觀光事業研究所繼2015年《Cheers雜誌》舉辦、連續19年的「企業最愛大學畢業生調查」,觀光/餐飲/休閒科系中國文化大學榮獲研究所第二名。此次《遠見雜誌》針對2016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中國文化大學觀光事業學系再度蟬聯觀光餐旅領域大學部全國第三名,可見本系所畢業之學生廣受企業喜愛。

觀光系未來將持續努力,協助畢業生到企業就職及在系生找到未來想從事的行業,能夠直接投入企業成為重要的人才,進而提高競爭力。因應未來觀光相關產業之發展現況,多加培育學生畢業前取得更多相關證照,學習多元化的知識與技術,透過國內外企業實習、參訪企業、業師演講、授課與交流,累積更多的實際操作經驗,以成為未來觀光相關產業所需之管理專業人才為目標。

點閱人次: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