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管樂社榮獲104學年度北區音樂團體優等第一 創社以來最優質成績
文/李渼詩     【2016/3/10】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管樂社榮獲104學年度北區音樂團體項目室內音樂大專團體優等成績,總平均89.86分刷新社上參賽以來的最高成績記錄!

管樂社提到,由於受制樂器昂貴,並且社員都必須於同一時間練習合奏,團體練習次數有所侷限,今年能獲此榮譽對管樂社是莫大鼓舞,更感謝藝術學院王禎綺秘書、課外組林倩如老師以及指揮陳威帆老師,各方的扶持讓管樂社順利完成比賽,奪下亮眼成績。

管樂社強調,每場比賽背後的付出都相當辛苦,社員們必須經歷嚴格的寒期訓練以及開學後密集的團練,這不但是一場要付出許多體力與時間賽跑外,還要有很多的耐心以及上進心來增強自我演奏能力,從以往的管樂社演變到現在,社員人數持續增加中,同時也為了幫助社員提升自我,社內也逐漸進行教學上的改變,相信再不久的將來,攻下特優也不再只是個夢!

管樂社成立於西元1999年3月。由一群愛好音樂者秉持著一份對於管樂熱情的心,為實現成立管樂社的夢想而努力。

點閱人次: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