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資訊中心主辦連結台灣專題講座 11日上午10 時視訊主講「贏在矽谷職場成功的致勝之道」
文/李渼詩     【2016/3/10】友善列印
由資訊中心主辦Connecting.TW Forum 連結台灣專題講座,將於3月11日上午10時00分至12時在曉峰圖書館2樓電腦教室邀請希捷公司矽谷研發部總監 (美國加州)主講「贏在矽谷-職場成功的致勝之道系列講座:執行崇高的遠景和目標」,將以視訊連線或是面對面的方式,與同學分享傑出華人在各領域職場創業與成功的經驗。

希捷公司矽谷研發部總監李士甫 ,1989 畢業於臺大物理系、1992 進英國劍橋大學,爲Cavendish Laboratory博士班研究生、1995 至矽谷柏克萊大學做微波感應器製程和量測,並進入希捷數位資料儲存公司、2006年從資深工程師,晉升爲研發部資深經理、2015與黃國興、郭曉民、黃品維博士等幾位朋友共同創辦了Connecting.TW。

李博士在2015年3月被診斷有急性血癌,在此演講的時間正接近了他抗癌週年。李博士與其太太育有二子,目前就學于高中。癌症治療是一場意外的生命之旅,反而成爲他與家人一同學習、一起成長的難得歷程。在治療過程,Connecting.TW的伙伴、希捷同事、朋友們所爲他注入的能量,時時助他徜開心靈,彷彿打通任督二脈,生機盎然不息。

Connecting.TW Forum 連結台灣專題講座是由大同大學電機系校友、NASA(美國太空總署)工程師劉登凱、美國矽谷希捷公司副總裁黃國興、郭曉民博士等人組成的海外華人專業團隊,從10月份起,每週均以視訊連線或是面對面的方式,與同學分享傑出華人在各領域職場創業與成功的經驗,希望透過這種方式,為台灣的學生帶來不一樣之國際視野。Connecting.TW平台將持續廣納海外專家學者進入人才庫,讓台灣年輕人有更多機會面對旅居海外的專家學者,分享他們奮鬥歷程與成功經驗。

點閱人次: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