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6全球校友年會開始報名囉!即日起至4月15日報名截止。屬於全球校友的年度盛會,您千萬別錯過了!期待華岡人在吉隆坡相見!
文/李渼詩     【2016/3/11】友善列印
2016全球校友年會將由馬來西亞校友會籌劃辦理,已確定於105年6月29日至7月3日,在吉隆坡熱鬧登場,歡迎華岡人報名參與!校友總會極力邀請您、熱切期盼您,與我們一同前往吉隆坡,共享這個專屬於您、我的華岡人盛大歡聚!即日起至4月15日截止報名唷!有興趣報名的校友們記得上網、傳真來電報名。
http://www.ccuaa.org.tw/articleDetail.aspx?category=latestnews&board_id=B20160307000001


中國文化大學自1962年創辦至今,畢業生至今已逾二十四萬名,分布在世界各地。文大校友在社會各領域、各行業都均有傑出的表現,全體校友與有榮焉。中國文化大學校友總會自2010年開始,每年舉辦全球校友年會,至今已邁入第六年。每年都有許多來自全球各地的校友,齊聚一堂,敘舊聯誼!

我們由衷希望您不僅詳細地閱讀,更重要的是:馬上提筆、上網、來電、傳真,以任何您最方便、最迅速的方式,立即完成2016全球校友年會報名!校友總會衷心獻上這難得的邀約與誠摯的企盼:2016中國文化大學全球校友年會,與您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相聚!

2016年全球校友年會暨旅遊活動簡章以及報名請見:http://www.ccuaa.org.tw/articleDetail.aspx?category=latestnews&board_id=B20160307000001

點閱人次: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