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週三藝術之夜」!草山夜來越美麗!國樂系融合傳統國樂與現代曲目 雅俗共賞音樂盛會
文/李渼詩     【2016/3/23】友善列印
藝術學院每週的「週三藝術之夜」將於3月23日18時30分於曉峰音樂廳登台獻藝,由中國音樂學系為各位奉上多元的音樂表演,內容豐富,結合了現代與傳統,為國樂演出加注了不同的視聽效果,精彩紛呈,敬請期待,歡迎蒞臨觀賞。

本次「週三藝術之夜」演出的內容豐富,包含了丟丟與他的銅仔、層疊、歡樂的夜晚、哈瑪星之月、草蜢愛雞公(絲竹樂團)、弦武 (弓弦樂團)以及In between (音樂劇場)。可以看出曲目安排十分多元,不僅有大家耳熟能詳的民謠改編曲,還有全新音響思維的現代曲,更有旋律優美的傳統國樂曲,實在可以稱之為雅俗共賞的一場音樂盛會。

更重要的是,本場音樂會將赴維也納演出!而這場異彩紛呈的音樂會在學校的音樂廳就得以觀看,有沒有很心動呢?「週三藝術之夜」—草山夜來越美麗誠邀您前來觀賞。

點閱人次: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