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微軟實習席捲校園 精彩分享與豐富大獎等你拿!
文/蔡詠翔     【2016/3/29】友善列印
一年只有一次,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於105年4月12日下午一點曉峰館國際會議廳。欲參加演講的同學可先行上網報名,名額有限,機會難得。

微軟實習從2004年起深耕台灣十二年,每年提供約百名實習機會給全台大專院校在校生,至今已累積將近上千位微軟實習生。此計劃強調不分學校、不分科系、不看成績,只要有熱情、有夢想的學生,都有機會參與。透過為期一整年的多元培訓與職場實務體驗,除了讓學生發掘潛能,訂立自己的職涯目標外,希望學生在走出校園前,增加工作技能與經驗。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協助培養出正確的工作態度。

本著企業公民的精神,微軟站在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社會「育才」的角度,培養出能為各大企業所用的人才。迄今微軟實習計劃已經培育出超過1000名實習生,分別進入如:寶僑、奧美、BMW、IBM、HP、HTC、台積電、統一集團等學生心目中理想知名企業。此外,近幾年更有許多優秀實習生自行創業,在各領域大獲好評,也受到媒體關注。這項行之有年的「未來生涯體驗計劃」,也吸引了其他企業起而效尤,嘉惠更多學子,為社會培養更多優異人才。

此次講座邀請到台灣微軟中小企業解決方案暨經銷事業群合作夥伴策略發展副總經理王嘉玲,與同學們分享面試眉角及履歷撰寫技巧,更有現任實習生分享豐富的實習實戰體驗,想一睹外商公司風采嗎?千萬別錯過。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報名網址 : https://www.microsoft.com/taiwan/campus/events/rs2016/default.htm
本次講座富有教育學習意涵,參加的同學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群育兩點

點閱人次: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