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主打胃腸健康 便便特攻隊將於4月3日舉辦公益活動
文/賴麒元     【2016/3/31】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便便特攻隊」舉辦的健康公益活動即將於4月3日下午13點至17點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開跑!

由於關注到臺灣大腸癌日益輕化的問題,大眾傳播學系10位同學成立健康傳播團隊。秉持「胃腸健康,從小做起」的精神,以有形物體「便便」來引起兒童的興趣,目的是建立兒童與家長良好的胃腸健康觀念。

本場健康公益活動在大安森林公園兒童小舞台廣場設置一系列的闖關活動,包含免費的「醫療諮詢區」與「獎品兌換區」。此外,「便便特攻隊」也將領隊跳一曲促進腸胃蠕動的《便便體操》,歡迎大家一同前往闖關、運動、拿好禮,度過健康又快樂的兒童節!

更多資訊請搜尋FB社群專頁:《便便特攻隊》-文化大傳101級畢展「進度零」
https://www.facebook.com/poopooOK.pccu

點閱人次: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