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6校園徵才系列活動 華岡人薪際大戰正式啟航 10餘家校友企業向學弟妹招手
文/李渼詩     【2016/5/3】友善列印
學務處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將於4月27日至5月11日,舉辦各種校園徵才系列活動,包含企業徵才說明會、青年人職場必修15堂課、2016薪際大戰就業博覽會等活動,提供同學有關職場的知識及工作機會,歡迎同學踴躍參加。今(3)日舉辦開幕典禮,現場包括媒體企業均設櫃徵才,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報名參加。

為促進本校在校生、應屆畢業生、畢業校友與企業界多方面交流,並協助延攬優秀人才。同時讓同學瞭解目前產業界的職場脈動,依其專長與興趣,選擇發揮所長的工作,因此特別舉辦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系列活動,今年就業博覽會除了應屆畢業生求職職缺外,並提供在校生實習職缺以及工讀職缺,歡迎本校各年級學生踴躍參與。

2016年度就業博覽會於5月3、4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30分舉辦,參加廠商類型眾多,有政府單位、不動產、批發與零售業、教育服務業、金融業、住宿與餐飲業、製造業、傳播與資通訊業、支援服務業、農林漁牧業、其它服務業與電信相關產業等共12大產業,更有多達48間以上的知名廠商進駐。其中包含10家校友企業,如信義房屋、全家便利商店、丹堤咖啡、台灣之星、旺旺中時、云陽創意、東森房屋、雄獅旅遊、生活工場、莉蒂亞文理與6家越南台商企業,包括今立塑膠、旻立興、鋒明國際、鼎新電腦、翔鑫堡、允發塑膠等,現場提供學弟妹各項職缺工作,歡迎同學把握這次的徵才活動,並順利求得心目中的職務。

職發組今年特別與勞動部合作辦理「青年人職場必修15堂課」講座內容為職場初體驗、打造職場完美入場卷、職場紅人就是你、發現自己的天賦(CPAS職場適性測驗),針對履歷自傳、求職面試、職場EQ及職涯探索等四大方面,提升華岡人職場競爭力,更邀請知名暢銷作家吳若權分享他精彩的職場故事-用創意為自己找出路,並帶領同學參訪國泰世華網路銀行,讓你瞭解時下正夯的數位網路銀行,該梯次所有講座皆可以單場報名,並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智育」點數2點,名額所剩不多,歡迎同學儘速報名,以免向隅!

報名參加校園徵才系列活動講座皆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群育」或「智育」點數,此外還有許多有關職場實習與生職涯規劃等相關資訊,歡迎同學洽詢大孝館2樓的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

校園徵才系列活動與報名網址: http://www2.pccu.edu.tw/cufae/2016PCCUJobFair



點閱人次: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