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上網線上投票參與公共事務 三合一改選投票將於5月5日截止
文/李渼詩     【2016/5/3】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105學年度三合一改選投票將於5月5日截止,歡迎同學立刻上網線上投票,參與公共事務,為成為現代公民邁出新里程盃。凡本校大學部之一至四年級在學生,皆可投票,今年投票包括各院會員代表改選、參與三合一選舉之系學會會長改選及學生議題。

學生會指出,「選舉委員會」隸屬於學生會一環,成立最大宗旨為透過全面線上投票系統,為本校帶來最公平之選舉並遴選出最優良之人選為同學爭取最大的權益,並時時關心議題舉辦公投。今年選舉內容包括會員代表、系學會及學生議題。同學於4月29日早上9時至5月5日下午2時,在線上就可以投票請大家一起參加公共事務,成為現代公民!

投票資格,一人一票,不得重複投票。各院會員代表改選,凡本校大學部該院之一至四年級在學生,皆可投票。參與三合一選舉之系學會會長改選,依系學會承認有效票數之學生,皆可投票。

凡本校大學部之一至四年級在學生,皆可投票。本次採取全面線上投票,請同學於(discover.pccu.edu.tw/savote/)或本校官方網站首頁(www.pccu.edu.tw)之學生專區,即可在線上投票專區中投票。中華民國105年05月05日18時00分於大恩館102教室。

如發現選舉不公、損害選舉人權益之情形,請將詳載事證之具名申訴信件,於三日內交至學生會選舉委員會。上述若有未盡事宜,請洽「中國文化大學學生會選舉委員會」。
discover.pccu.edu.tw/savote/ 

各院系候選人政見(依各學院分類):
文學院:https://goo.gl/AD10xf
外國語文學院:https://goo.gl/RCBJ18
理學院:https://goo.gl/eXatBw
法學院:https://goo.gl/x7IO2Z
社會科學院:https://goo.gl/j3xaQE
農學院:https://goo.gl/vYsS3X
工學院:https://goo.gl/O2Hi7R
商學院:https://goo.gl/FGFkcB
新聞暨傳播學院:https://goo.gl/7PRiIr
藝術學院:無
環境設計學院:https://goo.gl/ihLy3t
教育學院:https://goo.gl/ZHkddH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cuvote/
電子信箱:pccuvote@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ccusa.pccu.edu.tw/bin/home.php之「105三合一選舉專區」
會辦電話:(02)2861-3719、(02)2861-3719轉19811
會辦地址:大恩館B106-3學生會辦公室
第十三屆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 林嘉韋

點閱人次: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