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奉茶敬母恩 生輔組舉辦填寫愛的卡片向母親說《媽,我好愛你》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6/5/6】友善列印
一通電話,一句問候,一張卡片,一句感謝!學務處今5月2日至5月6日間舉辦系列感恩母親節活動,包括填寫卡片書寫愛,讓一句感恩,成為母親與孩子間最美的言語,6日生輔組特別主辦奉茶與抱抱愛的活動,邀請已是母親的學務處老師們,接受學生們的奉茶與贈送康乃馨活動,一個簡單典禮,述說了千言萬語,歡迎今天還在學校的學生們,記得前往大恩館川堂填寫卡片說「媽媽,我愛你!」

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說出心中的愛與感謝,愛她就要讓她知道,這次活動擴動至每一位師生都可以免費寫卡片,只要你有愛,就一定要寫,要說,把對母親的愛用手寫、用話說出來。

而這次為讓在異地求學或工作,就是為了即將到來的母親節,讓無法返家向媽媽致意的華岡人能表達心中的愛與感激,立刻行動免費寄卡片提醒學子及時將感念親恩表諸行動。

生輔組也特別舉辦奉茶與贈送康乃馨活動,課外組陳宗顯組長指出,自己家住南部,每一周都會打電話給父母,一句簡單的問候,就能讓父母開心很久,為了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學生們千萬不要忘了給媽媽一個擁抱,讓愛永留傳。

點閱人次: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