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紐約茱莉亞名校ELS英語研習團 7月17日至8月12日 開拓視野趁今年暑假
文/李渼詩     【2016/5/10】友善列印
文大推廣部推出「紐約茱莉亞名校ELS英語研習團」,紐約茱莉亞學院三週課程,每週一至週四總共16堂課,每堂五十分鐘,每周五戶外教學。美國文化課程校外參訪含MLB大聯盟比賽、時代廣場、第五大道和梅西百貨購物趣。本次研習營預計105年7月17日出發至105年8月12日回台。

世界頂尖名校,紐約茱莉亞學院孕育出許多大明星像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學院位於紐約精華地帶的林肯表演藝術中心,鄰近綠意盎然的中央公園。園內除了能乘坐馬車遊覽、觀賞精湛的街舞及脫口秀表演外,還有機會一睹瑪丹娜在園內慢跑的風采!

設立在茱莉亞學院內的語文中心不僅讓你享有優良學術環境,一流師資及生動的課程外,學院交通便利,快速的到達許多紐約地標,如百老匯、大都會美術館、自由女神、時代廣場、帝國大廈…等。走在第五大道的高級精品店、名牌過季暢貨中心,號稱時尚流行之都的紐約能滿足你。想更了解美國文化,另有安排五天道地美國旅遊: 獨家見識尼加拉瓜瀑布、費城及華府了解美國建國歷史和龍蝦灣及波士頓名校之旅。讓這充滿活力與具有文化氣息的國際大都會渲染你的感官!

紐約茱莉亞學院3週課程,每週一至週四總共16堂課,每堂50分鐘,每周五戶外教學。校外參訪包含七大奇景、 MLB大聯盟比賽、時代廣場、第五大道和梅西百貨購物趣等等。

舉凡滿十六歲青年男女皆可參加,意者請洽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海外組,若有問題詢問可撥打02-27005858轉8581~8585。

約紐半日活動: 林肯中心參觀、帝國大樓參觀、洛克斐勒中心、聖派翠克教堂、康尼島海灘、洛克斐勒中心觀景台、百老匯音樂劇、中央公園泛舟、世界貿易中心/曼哈頓下城、外百老匯音樂劇、電影之夜、阿波羅戲院表演觀賞。紐約全日活動OUT LET購物中心、參訪紐約著名博物館、六旗遊樂園、自由女神像。

見識七大奇景之一尼加拉瓜瀑布及波士頓&龍蝦灣:參訪林書豪母校~哈佛大學、麻省理工、耶魯大學等名校。費城(賓州州議會、自由鐘)、華盛頓DC(白宮、國會山莊、林肯紀念碑)

意者請洽: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海外組
網址: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
台北電話: 02-27005858轉8581~8585

點閱人次: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