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推出首創短期赴大陸暑期工讀實習 近百名職缺提供食宿及每月1000人民幣有給職實習
文/李渼詩     【2016/5/19】友善列印
國內首創短期赴大陸暑期工讀實習,提供全食宿及一個月薪職1000元人民幣津貼的優惠實習,想要在大學期間即可到大陸企業實習,千萬不要錯過2016年開出近百個實習職缺之機會,百名職缺裡包括鴻海集團位於西湖雲棲小鎮的商管工科企業、杭州浙江每日互動網路科技公司的廣告及美術專業設計實習職缺等,於2016年7月10日至2016年8月9日間赴大陸企業實習的學生,可於5月30日前至國際處兩岸組報名,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

國際處兩岸組林永芳組長強調,今年中國文化大學首度與浙江省杭州企業共同辦理2016年學生暑期赴大陸實習,其實習職缺均為大陸知名企業與台資企業,主要是提供學生不一樣的實習管道,視野更開廣,順利銜接中國文化大學教育與職場專業需求,促成學用合一,並培養學生未來就業力,並為企業培育儲備人才,這些實習職缺非常難得,有些企業更提供部門實際參與機會,還有工作培訓,能供提供全方位實習之能力。

有意前往的學生可獲實習企業提供食宿,並有實習獎助學金,實習企業提供每月1000元人民幣的實習獎助金,但學生需全程參與。今年提供暑期職缺多位於浙江省杭州,包括萬事利集團有限公司絲綢博物館及絲綢匯展廳及銷售一部,還有設計助理之職缺,總計超10個職缺,不限學系,凡是有意願者均可報名。

還有大陸知名高端科技產業,浙江每日互動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開出10個實習職缺包括有市場部、市場專業、產品諮詢部廣告專業、設計部美術、設計専業、移動端研發部則限電腦專業,部份職缺規定需具有IOS平臺開發經驗者佳、平臺研發部電腦專業則需JAVA開發經驗、數據部則有限統計學、經濟學、數學、電腦專業。

今年的實習職缺多以廣告設計與美術實務設計相關,凡是想去大陸發展,有意投入其大陸正蓬渤發展的文創產業的學生,千萬把握此一實習機會,開出職缺包括思美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達國際文教有限公司助教英語、杭州創業發展促進會投資助理策劃、杭州悅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旅遊微信編輯中文旅遊互聯網專業、杭州洛可可科技有限公司設計、品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壹在傳媒有限公司策劃文案數字媒體、樂榮集團工程研發、物流管理品質管制、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位公司設計動漫、杭州藝福堂茶業有限公司品牌、產品市場通路類茶學食品專業、杭州瑞德設計有限公司設計工業設計、浙江大華集團有限公司品牌推廣、文化挖掘營銷策劃、導遊客服旅遊、浙江愛麗芬文創集團婚慶、賓館、文創營銷等近20家企業提供近百名實習職缺。

點閱人次: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