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友講堂-黃至堯學長與你分享未來商業趨勢下的職涯發展
文/蔡詠翔     【2016/5/24】友善列印
本校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於5月25日星期三在大恩103教室邀請畢業校友黃至堯學長蒞臨本校演講,文大哲學系87年畢業學長,目前為兩岸知名人力資源專家,2005年派駐上海負責104人力銀行中國獵頭,成功為兩岸企業主完成百起高管組建。 2011年於上海創立一勢諮詢專注高管團隊组建、接班梯隊建設與企業大學建置為近百家知名企業提供訂制化人才發展策略與執行。

黃至堯學長表示:未來社會需要的是跨界與多元化的人才,在家庭、學校、社會中的每一段經歷都有其不同的價值,年輕就是本錢,熱情會讓你成功。人有熱情是因為做自己喜歡的事,找到自己的優勢並結合喜歡的方向, 剩下的就是“把優勢發揮到淋漓盡致”跟“堅持”了。任何一行只要做到極致, 都能成功!並以自身的座右銘勉勵各位學弟妹“把優勢發揮到極致,缺點真的不重要!”

近年來專注於企業和單位進行戰略闡述和整體人力資源解決方案規劃,擅長整合國內外專家團隊為企業提供訂制化人才發展策略與執行。未來希望持續在第一線為兩岸企業主發掘並培養更多的人才, 同時能夠在菁英人才發展與接班計畫上有更多的突破與貢獻,透過人才力提升企業的競爭力!

歡迎各位同學踴躍至校園學動專區報名或洽詢02-2861-0511轉12505李老師詢問講座相關資訊。

點閱人次: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