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之光!國劇系李鴻其金馬最佳新人獎 第六屆亞洲青少年音樂賽雙鋼琴獎音樂系洪貫倫及洪日新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6/5/25】友善列印
研發處特別頒發學生參加國際學術競賽績優獎勵,由李天任校長親自頒發獲金馬獎最佳新人獎中國戲劇系四年級李鴻其與獲第六屆亞洲青少年音樂賽雙鋼琴獎,現任音樂系四年級洪貫倫及洪日新同學獎牌,鼓勵華岡之光持續發光發熱。李校長說,今晚(25日)音樂系四年級洪貫倫將於曉峰十樓音樂廳表演,歡迎全校師生前往聆聽,而李鴻其同學演出的《醉生夢死》也將擇期於學校放映,讓更多人知道華岡學生的優質表現。

中國戲劇系四年級李鴻其獲選第52屆金馬獎,以作品《醉生夢死》一劇,獲得最佳新演員獎,而首次演出電影就奪得2015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更一舉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獎及最佳新人獎,表現令人刮目相看。

李鴻其接受表揚後接受訪談時提到,「很榮幸有機會獲得最佳新演員獎,文化大學對自己而言是一個在專業領域上學習到很多的地方,就是很感謝主任與老師,在表演與藝術上一直給予自己很多的想法跟意見,也是他們的一些教育的養份與對自己不斷給予的建議才能讓自己表演更加精進,才可以有機會拿到最佳新人獎,學校對自己而言是一個很棒很好的成長地方。」


點閱人次: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