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期末教師教學學生意見調查開放至6月8日 填寫完成可優先第一階段選課
文/李渼詩     【2016/5/31】友善列印
期末教師教學學生意見調查開放至6月8日,敬請尚未填寫的同學!把握時間填寫!凡完成問卷者,可於105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一階段選課期間優先選課,第一階段選課時間為105年6月20日至6月24日,並可參與抽獎活動,敬請同學踴躍填答!

填寫路徑為請進入「學生專區」→「意向調查」→「教學意見調查」 →「填寫問卷-期末」→點選科目名稱進行教學意見調查→按「確認以上答案後,送出填寫結果」,詳細填寫流程請詳閱附件。

「教師教學學生意見調查」項目係包括同學本學期所選之課程,如問卷上顯現之課程與其實際所選課程不符者,請逕洽詢教務處教務組(分機11102-11110)。由於教學資源中心的意見調查表內容是針對同學在本學期所選修的各科目,對於課程任課老師的教師基本職責、教學方法、教材內容設計、評量考核方法及對本課程有何其他看法,去做評分的設計,同學對於自己的意見也可以放心,因為學校會以匿名方式提供給教師參酌,希望同學可以真實說出自己的想法,但也切記不要填寫不實資訊。

點閱人次: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