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資訊中心主辦連結台灣專題講座「贏在矽谷- 職場成功的致勝之道系列講座:領導和創造世界一流團隊」
文/蔡詠翔     【2016/5/31】友善列印
由資訊中心主辦Connecting.TW Forum 連結台灣專題講座,6月3日上午10時00分至12時在曉峰圖書館2樓電腦教室邀請位於美國加州希捷硬碟記錄材料研發部資深研發總監郭曉民博士主講「贏在矽谷- 職場成功的致勝之道系列講座:領導和創造世界一流團隊」,以視訊連線或是面對面的方式,與同學分享傑出華人在各領域職場創業與成功的經驗。

郭曉民博士自幼在台北長大,但老家在台南麻豆,不論人在哪兒,總覺得台灣親切溫暖,總想著回饋家鄉。1983年台大機械系畢業後,到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攻讀機械熱流博士。1989 年拿到學位後,進入一家初創公司,領導工程團隊,成功的開發了光閥投影互動工作站。1993 加入希捷硬碟記錄材料研發部至今,目前任職資深研發總監。郭曉民領導的團隊,創造了許多世界領先的技術,目前世界最高儲存密度的硬碟機,就是他的團隊共同發展的。郭曉民的團隊也成功的開發了4奈米的製程,並在多個學術研討會發表成果。他個人擁有六十多個美國專利,是磁學界著名的奈米技術專家。

2015年與黄國興博士、李士甫博士、劉登凱博士等人共同創立“Connecting.TW” eLecture 平台,希望能藉網路科技,讓海外專家與台灣學子,分享所學、專長與工作經驗。現正試辦 eMentor Program,並籌畫eAdvisor Program 中,希望能更有效的提供臺灣學子在軟實力與硬實力發展上的幫助。

點閱人次: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