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校友賣東西啦!超甜有機火龍果、檸檬 蓋章集點送校友小物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6/11/3】友善列印
華岡校友賣東西啦!為迎接11月5日校友返校節,職發組與校友總會特別邀請學長姊回母校賣最良心的好商品,舉辦華岡人創藝市集,同學或校友們只要進來買東西,逛東西上網打卡,就能獲得館樓限定小物一張。校友總會也推出「校園藏寶圖蓋章集點活動」,只要到菲華樓校友打卡中心登入臉書打卡,可兌換等值60元的華岡人專屬觸控筆,集滿三個館樓印章,可兌換華岡人行李綁帶,機會難得,歡迎把握時機。

今年校友創藝市集有吃有玩有逛,還有獎品可以拿,特別推出「校園藏寶圖蓋章集點活動」,校友們可以努力集滿館樓印章,不但可兌換華岡人吊牌,集滿九個館樓印章,可兌換華岡人筆記本。

今年邀請19位學長姐共襄盛舉,包含無名興業販售NLG防水背包袋與服飾、夏田有機生態農場的火龍果與土雞蛋、動科系系友會提供Mary&Lorag生技保養品組與樂活畜牧場系列產品以及動物科學系自營農場的雞蛋與香腸等安心畜產品。

還有台北分會的牛樟芝美食、舞蹈系友會提供相關手工藝品、化學系校友提供柴燒烘焙健康麵包與藍染商品、西川米店帶來頂級白米與原粒煎焙黑豆茶、派瑞飛科技提供馬卡龍方塊行動電源與行車記錄器、園生系校友提供多肉植物與甲蟲飼養組、高雄分會販售養生米與蜂蜜、地理系友會提供磚雕御守、磚雕杯墊與明信片組,還有桃園學友會、嘉義學友會與金門學友會等提供相關商品共21個攤位。

每一樣好商品,都是校友們努力經營的好事業,歡迎學弟妹把握機會在學校認識學長姊們,分享他們經營事業的認真與夢想。

點閱人次: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