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史上海拔最高校園遊樂園 專治心累!心樂園 文化人的快樂天堂
    【2016/11/10】友善列印
2016.11.07(一) ~ 2016.11.11(五),百花池與大義廣場前由廣告系主辦的「心樂園園遊會」熱鬧開幕!!!!
「心樂園」以樂園的氣氛散播歡樂,結合遊樂園概念找回童心。現場設有多種精彩攤位;二手攤,販售二手衣物,讓大家能以便宜價格挖寶;產學攤,廣告系畢業展中的其中宜群組別,與各個企業真實合作,為他們宣傳其品牌與企業,同時在攤位上舉辦各樣活動,提供企業贊助品;個創攤,為個人創作,將展示親身設計作品給大家;業務攤,提供各類贊助品與好康抽獎;畢籌服務攤,提供現場同學所有詢問資源,以及宣傳本次畢業展內容,讓大家了解畢業展、廣告學系,及我們的贊助廠商。


除各活動攤位外、還加入快閃活動與廣告活化等現場活動,穿梭在攤位之間,讓整體更有趣、更好玩。製作像是園遊會兌換票卷,輸出版等,讓園遊會的形象更體現,另外,現場也準備了各類小吃攤,讓園遊會更多樣化,更於每天抽獎時間,讓參與的同學有機會抱走各廠商提供的神祕大獎!

今年,文化廣告也與台灣電力公司、黑松沙士、光泉、台灣之星、遠雄海洋公園等各大品牌產學合作,一同新登場。此外,靠得住、聯華食品、巨匠電腦、巨匠美語更以企業贊助的方式大力支持心樂園。文化廣告希望透過領域的推廣,帶領更多企業一同加入心登場的行列。

吃喝玩樂面面兼具的心樂園園遊會!這麼棒的活動不參加嗎?11.7-11.11號走過路過的文大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一定要來喲!
<活動地點資訊>
文化大學百花池&大義前廣場
<時間>
2016.11.07(一) ~ 2016.11.11(五) 早上10點至下午5點


【廣告心登場】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ccuad28/?ref=br_rs

【心樂園】宣傳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26q2dTy1s0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