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務處招生組設《臉書粉絲專頁》24小時即時互動 按讚最多就贈大獎
文/李渼詩     【2016/11/15】友善列印
為提供想進入文化大學就讀的學生們,一個即時互動的24小時的服務,今年教務處招生組於臉書,首創全國獨有《臉書粉絲網頁》建置,歡迎大家瀏覽與諮詢。教務處招生組並將定期整理按讚次數、瀏覽次數最多者,公開頒發精美小禮物!
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pccuadmissionoffice/


中國文化大學教務處招生組《臉書粉絲專頁》提供各式招生訊息、海外內聯招動態、姊妹校互訪動態及招生組資訊動態,24小時網路不中斷服務就是給予有興趣進來文化大學的學生們最新最即時的精準訊息。

此外,即日起招生組設立「一條龍」專屬服務,隨時隨地提供想就讀研究研究所的學生專屬諮詢,專櫃設於大恩十樓教務處招生組,如果有需要可以整個班申請,有專人入班為您服務!

點閱人次: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