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藝術學院與大陸華東師範大學 姊妹校以音樂與舞蹈會友交流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6/11/24】友善列印
本校藝術學院與華東師範大學於11月22日在曉峰紀念館十樓音樂廳,以「青春共享,文化相融」交流演出,文大藝術學院由舞蹈系芭蕾舞獨秀領軍,緊接著華東師範大學臉譜說唱藝術,精彩不間斷的舞曲與演奏,讓現場掌聲不斷。

藝術學院推出表演節目有何郁玟老師指導舞蹈系學生王思涵及涂意雯演出吉賽兒獨舞、音樂學系的輕舞飛揚,由國樂系老師鄭曉玫指導二胡演奏者林渼珮及謝蕙如與鋼琴演奏徐偉廷,共同演出,以音樂衝撞出中西不同底蘊之美。

華東師範大學帶來阿卡貝拉的人聲演唱,加上熱情的舞曲,還有民樂的小合奏,戰馬奔騰的曲風,讓現場的音樂會,充滿熱情高昂的音樂風。

華東師範大學港澳臺辦公室主任章平指出,以音樂、舞蹈藝術間深度的交流,截然不同的姊妹校交流方式,為兩校師生帶來不同的學習管道,很開心有機會率團來台灣參加演出,未來將邀請文大藝術學院的師生前往大陸演出。

點閱人次: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