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5 教學特優 應數系林豐澤教授引進新式課輔與教學
    【2017/2/7】友善列印
理學院應數系林豐澤教授榮獲105學年度教學特優殊榮。秉持「有教無類」、「積極輔導學生」的教學理念,曾於民國86年以訪問學人身分到美國哈佛大學應用科學及工程研究所進修一年,親身體驗與觀摩哈佛大學一流的教學環境與理念,並推動電子教材講義以及引進新式課輔與教學方式,提供學生更優質的教學品質。

為提升教學品質,鼓勵教學成效特優教師,每年表彰特優教師,今年有七位老師獲高度肯定,獲頒全校特優教師,將於55週年校慶典禮上,獲頒獎勵金12萬元及獎狀,春風化雨溫暖華岡,老師們認真其教學、研究、輔導與服務具卓著貢獻,足為師生表率。

林豐澤教授任教邁入第二十五年。歷年來擔任應數系計算機學群召集人,負責規劃與設計計算機科學相關課程,主要擔任計算機導論、程式設計、高等程式設計、資料結構、作業系統、Android人機介面設計、計算機科學專題、密碼學導論等課程。因應大數據的風潮,林豐澤教授積極朝向資料科學與資料分析的領域規劃,設計欲開課的相關課程,提供學生更趨時代性的教學內容。

他曾應邀參加銘傳大學第四年教育部的教學卓越計畫,體驗應用統計資訊系的教育理念以「全人教育,學以致用」為旨,配合職能融入教學、產業課程重構、發展學用課程、與擴增自學教室等策略,使理學院課程委員會在推動規劃課程時,以職能推動導向,落實規劃理學院課程,讓理學院學生學以致用,無縫接軌職場。

點閱人次: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