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推廣教育部資訊管理學系王舒民副教授 榮獲105學年度教學特優殊榮
文/潘詩榆     【2017/2/7】友善列印
推廣教育部資訊管理學系王舒民副教授榮獲105學年度教學特優殊榮。強調學習要與日常的工作及生活體驗結合,特別是推廣教育部的學生有著多樣化的職場歷練、不同的的生活及知識背景,透過協同學習的方式,有助於學生交換相異的經驗知識,習得更多元的內容。

為提升教學品質,鼓勵教學成效特優教師,每年表彰特優教師,今年有七位老師獲高度肯定,獲頒全校特優教師,將於55週年校慶典禮上,獲頒獎勵金12萬元及獎狀,春風化雨溫暖華岡,老師們認真其教學、研究、輔導與服務具卓著貢獻,足為師生表率。

王舒民副教授任教以來,積極參加各項教學研習及講座,並於105年赴美國波士頓-百森商學院(在美國連續二十年獲評為創業教育領域第一名之學院),參加創新創業教育種子師資培訓為期12日,課程全英文授課並有大量的討論、課程活動及成果展示、論述等,習得各項創新教學方法,於回國後擔任主講人,進行經驗分享。

他強調課程理論與實務應用間的連結,引導學生重視理論的重要性及如何看待理論,例如:電子商務新興的平台經濟、共享經濟,將帶領學生回顧經濟學所提出之外部性概念,次而介紹說明網路外部性,給學生分析及理解實務現象與趨勢的框架與工具,期能協助學生建立較完整及有系統的知識架構。

點閱人次: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