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5教學特優 工學院機械工程學系陳為仁教授 建立完整教學檔案資料
文/潘詩榆     【2017/2/21】友善列印
工學院機械工程學系陳為仁教授榮獲105學年度教學特優殊榮。陳為仁教授學歷完整且擁有產業服務的經驗,在教學上強調著理論與實務兼具,除了教導學生學理上的知識外,還融入實務的課題於課業中,使得學生所學能與實務接軌,並製作教學媒體及電子講義建立完整的教學檔案資料,以增進學生學習成效。

為提升教學品質,鼓勵教學成效特優教師,每年表彰特優教師,今年有七位老師獲高度肯定,獲頒全校特優教師,將於55週年校慶典禮上,獲頒獎勵金12萬元及獎狀,春風化雨溫暖華岡,老師們認真其教學、研究、輔導與服務具卓著貢獻,足為師生表率。

在「工程數學」課堂中,陳為仁運用了「作中學」的教學方式,在課程中的最後一小時進行作業的演練,使學生經由習作中而更了解當日的教學內容,以此提升學生學習的興趣。而在專業領域「有限元素分析」的課程中,他配合業界師資的授課方式,使學生除了學習有限元素理論分析基礎外,並具備使用有限元素商用軟體於實際工程問題的分析能力。

工學院張達元主任表示,陳老師教學成績優異,他不但配合課輔導與行政工作,還在研究上也擁有著豐碩的成果,獲得機械工程學系教評會推薦為教學特優師。

點閱人次: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