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舞動青春,快樂無限」第55週年校慶園遊會3月1日百花池登場
文/李渼詩     【2017/2/24】友善列印
第55週年校慶園遊會即將於3月1日至3日熱鬧展開!今年以「舞動青春,快樂無限」為主軸,帶領文化師生們走入記憶中開心參加園遊會的美好漩渦,並慶祝中國文化大學的創建。

「舞動青春,快樂無限」園遊會將展開為期三天的活動,現場將有精采可期的豐富活動等著大家來「挖寶」,屆時包括以闖關方式讓參與學生獲取五育全人學習護照點數,還有社團特色創意小食攤、異國文化體驗、國際志工/社團寒假服務隊成果展、華岡意象書法展及華岡之美攝影展等內容,全程參與還能免費獲得參與禮品,邀請文化大學全體師生一同共襄盛舉!

百花池廣場還推出「如果我有時光機」的趣味闖關活動,關卡有深水炸蛋、我是藝術家、誰是金魚腦、給我時光機等,設有一個額外的神祕小驚喜,遊戲完後即可免費領取!特別的是推出回憶時光機的郵寄服務,活動中可以親手印製專屬明信片,並免費寄送喔!

3月1日當天中午將於百花池五台展開序幕,邀請本學年度校歌創意比賽第一名的團體—國劇系學會展現融合古今創意之表演,歡迎本校師生踴躍前往!本日亦特別邀請ICRT英文廣播電台一起來慶祝這次的校慶,在3月1日當天帶來了三項好玩有趣的活動及豐富的大獎。活動有:ICRT大放送、廣播體驗 空中傳情、英文Liner大挑戰,將有機會讓參與的實況同步收錄於節目中。

本次園遊會採園遊券方式,由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指導、學生會主承辦,由本校社團規劃籌備及參與擺攤,期待本校師生的熱情參與!



點閱人次: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