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全台大學熱門校系TOP10大 文大廣告系當仁不讓 全國讚聲量排名第四
文/李渼詩     【2017/5/1】友善列印
全台熱門名校與名系,是每年學測後熱門討論排行榜,根據過往的學生最嚮往校系排行榜一樣,台大幾乎總是包辦了前十名,而這次也不例外,不過文化大學廣告系也擠進排名,根據網路溫度計推出「百大口碑」熱門校系排行榜,文化大學廣告系讚聲量排名第四,之所以排行這麼前面,是因為在 3月27 日的時候舉辦畢展前的網路宣傳活動,一天之內討論聲量暴增,學生們狂推畢展大勝,期盼未來能有更多的產學合作,讓每一年畢展都成為全台關注焦點。

文化大學廣告系這種傳播領域的學系,其實更懂得在網路盛行的時代經營與宣傳自己的科系,因此也大大增加了自己校系在網路上的曝光度,是其它學校在宣傳上可以借鏡與效法的好方法。

廣告系幾乎是全台廣告名人的搖籃,近幾年積極朝向成為台灣最完備最多元之廣告教育中心。廣告教育的辦學目標及特色包括,廣告專業技術與人文精神之培育,因此設備台灣廣告史研究中心並發行中國廣學期刊以傳揚廣告學術研究與廣告資訊。廣告系並設立-系列擴大行銷學與傳播學之交集課程以擴展廣告新領域。本系並鼓勵學生修習雙學位與輔系學分,擴大學生通識與見識。

本校除了所擁有的圖書館與電腦設備外,廣告系擁有更多與新的支援系統與設備來幫助本系的師生完成各式各樣的作品。如電視廣告剪接系統、電視廣告動畫製作系統與廣告與產品攝影中心等。

學生在校期間也積極參與各項競賽,如:時報金犢獎、4A自由創意獎、TAA廣告策略競賽、以及許多創意製作或設計的全國性競賽,獲獎無數為系上及學校爭取甚多殊榮。本系所開設的各項廣告專業與專精課程使學生在求學期間接受最完整的廣告教育,參與各項比賽表現傑出。不論是選擇繼續深造或就業,畢業生不論在媒體、廣告或公關產業各方面皆表現傑出頗受歡迎與重視,在廣告界並有「廣告界充滿文化」的美譽。


點閱人次: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