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5月10日【週三藝術之夜】文化大學管樂社帶來森聲不息的音樂生命
文/李渼詩     【2017/5/10】友善列印
【週三藝術之夜】 將於5月10日在曉峰紀念館10樓音樂廳,將由文化大學管樂社為您帶來一場如夢境般的磅礡饗宴。文化大學管樂社,在陳威帆老師的指導下,以另類的教學方式,在每次開始練習新曲目前,先讓同學們哼唱過,減少同學對於曲目的陌生感,使音符與旋律之間更為親近,希望讓流露出的音律更動人心弦。

本場成果音樂會主題-森聲不息,集結各系在學學生、畢業校友,以森林的多木,象徵生命與活力永不止境,一花一世界驚喜不間斷。第18屆社長李孟潔指出,為期許管樂社能有不一樣的創新與突破,演出中不僅讓樂器模仿出動物的聲音,更加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表演,運用戲劇特色,打破舞台與觀眾席的分界,成為這次演出最為吸引人的地方。

一同來場不一樣的音樂會吧!尋找隱藏在細節中的驚喜,盡在曉峰音樂廳!18時開放入場,18時30分正式開演。

Facebook粉絲頁:【華岡樂府】
電子信箱:CRM@dep.pccu.edu.tw
電話: (02)2861-0511 轉39005
藝術學院華岡樂府

點閱人次: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