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7年世大運 本校體育館高規格安檢 師生進入請憑證入館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7/8/15】友善列印
2017年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排球場館在中國文化大學體育館,目前全體育館樓開始進入「憑證入館」期,請師生盡量配合場館規定,攜帶屬於自己的證件進出場館,目前總務處也讓台灣看到文大,也讓全球看到台灣承辦世大運的用心與努力。

8月21日至8月28日期間,將有14場大型賽事,歡迎全校師生把握時間親自觀賞國際級大賽,讓大家看到台灣的美好,也看到文化大學努力推廣的用心。
https://tickets.2017.taipei/schedule/17_TPE_18

在本校舉辦的排球比賽,包括8月21日下午一點半烏克蘭對葡萄牙、下午三點拉脫維亞與墨西哥、晚間六點賽普勒斯與阿根廷;8月22日下午三點南韓與烏克蘭、下午六點法國與美國;8月24日下午三點拉脫維亞與南韓、下午六點墨西哥與葡萄牙;8月25日下午三點法國與日本、晚間六點美國與巴西、晚間八點烏克蘭與拉脫維亞;8月27日及8月28日則有四場排名賽。

世大運在台北,排球賽在文化,透過2017臺北世大運的舉辦,讓全球都看到台灣,讓更多人知道文化之美,本校傾全力規劃具國際級的比賽場館,台北市長兼世大運執行委員會主任委員柯文哲,曾於5月25日視察中國文化大學體育館世大運排球場館,他出席致詞表示,文大體育館善用設計與空間規劃,將該有的運動訓練都規畫在裡面,相當有意義,世大運排球場館規劃也符合國際賽事標準。

參觀時,柯文哲市長多次肯定學校體育館在多功能運用上獨步全國大學院校,也希望各位校園媒體記者都能夠在世大運上爭取擔任志工團隊,讓臺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更讓世界看見臺灣,也讓文大有機會在國際上曝光。



點閱人次: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