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配合世大運排球場館維安管制 人車進出校園請注意規定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7/8/16】友善列印
本校承辦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排球賽事,配合高規格安檢及其維安管制,體育館全館已全面進入人車管制時期,不便之處,也敬請全校師生見諒,出入請務必攜帶世大運核發的證件,若從東山路進入校門的師生,也敬請繞道從前門進入。

自8月16日至8月29日體育館旁的校區後門,禁止人車通行,世大運設有安檢點管制,請進入校園的師生一律由華岡路前門進出校區。

自8月16日至8月29日世大運比賽場區,包括綠色圍籬內至體育館地下停車場與大倫館前車場,禁止停放車輛,僅開放賽會通行證通行,也請師生務必注意相關規定。

自8月16日至8月29日全面開放曉峰室內地下停車場提供師生停放,若停放平面車位的師生,務必停放畫有停車格區,千萬不要違停,以免影響交通動線。

機車則一律停放至曉峰地下停車場,校區內設有賽事巡迴車輛通行與志工指揮,請師生行駛校區道路時減速慢行,注意安全。



點閱人次: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