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臨近中、小學蒞臨體育館觀賞世大運排球 圖為22日烏克蘭3:2贏南韓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7/8/24】友善列印
22日世大運排球賽,烏克蘭三比二勝南韓,目前在本校賽事還陸續進行,包括24日拉脫維亞對南韓、墨西哥與葡萄牙,還有25、27及28日賽事,精彩排球對決,持續在文化大學體育館舉行。由於在陽明山舉行國際賽事,排球賽也吸引鄰近各國中、小學蒞臨觀賽,本校體育館熱鬧滾滾,每逢殺球對打時,觀眾席上尖叫聲不斷,遇到選手向觀眾致意時,觀眾歡聲雷動。



世大運在台灣,而排球部份賽事在文化大學,為讓來自各國的選手蒞臨文化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各處設計巧思,獲不少肯定。包括選手休息區及選手的淋浴各場地,不但符合國際賽事規定,更高於規定,讓選手們使用更順利更舒適,而選手比賽各出入口區也提供飲料點心,讓選手、貴賓、教練與志工們隨時補充體力。

目前鄰近中小學組團觀賞賽事,包括陽明山國校、格致國中、陽明教養院等社區機構,部份小學生接受訪問時都提到,文大的體育館好漂亮啊,有機會參觀國際大賽很開心。



點閱人次: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