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今年開學第一場多益測驗 9月22日前報名截止
文/李渼詩     【2017/9/13】友善列印
開學必知大事!增強英語好實力,考過多益好實在,今年語文中心在開學據辦的第一場多益測驗校園考將於9月22日(五)截止報名,考試時間為10月21日(六)。多益測驗 TOEIC 文大校園考,限文化大學在學學生、現職教職員報考,測驗費用1,200元,報名繳費方式四擇一,包括可透過7-11 ibon繳費、ATM轉帳、信用卡線上扣款及列印繳費單至便利商店繳費,而低收入戶或支領失業給付之特殊優惠考生,請勿使用網路報名,請持證明文件及2吋證件照於9月18日前洽本校語文教學中心辦公室大典館203室直接報名。

本校多益校園考報名網址: https://www.examservice.com.tw/Home/preindex?setStoreID=B6188


請記得於報名日2天內(含當天)完成繳費,2天後若查無款項,系統會自動將報名資料刪除,請確認繳費帳單上的姓名是否為報考本人,以免繳費失敗,繳費完成後即無法全額退費,請於報名前確認是否可以配合考試時間及場地,報名前請詳閱報名規則,以維自身權益。

測驗入場時間為9:10至9:30,遲到不得入場亦無法退費或延期,務請同學提早到達試場。入場時須查驗證件,考生必須攜帶之證件包括中華民國身分證(本籍生)或有效期限內之護照或居留證正本(外籍生)應試,未攜帶以上證件的同學可持其他替代證件(包含照片、姓名、身分證號、出生年月日),暫時入場應試,但須請親友將以上證件於考試結束前送達考場,且補辦考生身分確認,否則成績將不予計分,且不得要求退費或延期。請於考前5個工作天自行至報名網頁查詢「考試通知單」查詢考試地點。

另外提醒同學,本學期是多益英語測驗(TOEIC)最後使用舊制題型的考試,自2018年3月起的考試將採用更新題型,2018年1月開始受理報名。ETS全球管理部資深總監Lucy Li表示,多益測驗的宗旨是衡量考生在職場中應用英文的能力,當全球的溝通情境有所變化,測驗也會出現相應的調整,才能更加貼近職場現況。

本校數位學習專區也提供24 小時網路學習,只要透過每次的模擬測驗的練習,可以不斷地累積英文能力,幫助同學在正式考試來臨時可以獲得好成績,更能在往後職場上提升競爭能力。


點閱人次: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