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生健檢完成率近九成!建議未完成健檢新生參加9月16日體育館五樓舉辦的公辦健檢 省錢又便利
文/李渼詩     【2017/9/15】友善列印
106學年度大學入門活動,由學務處衛保組規劃辦理的新生健檢,在學術與行政單位通力合作,並由軍訓室全體同仁的鼎力相助,引領每一班級新生前往體育館各處進行健檢,使新生健康檢查人數高達4,360人,完成率近九成,目前還有多數住宿學生尚未參加新生健檢的同學,衛保組溫馨小提醒,請務必於9月16日上午8:30至下午16:00在體育館5樓完成。


衛保組提到,日前因考量泰利颱風來襲,原規畫9月14日、9月15日新生健檢兩天的活動,合併於今9月15日舉行,但新生健康檢查人數眾多,則同步順延安排在9月15日、9月16日實施,提供新生們完整的健檢服務。

衛保組唐慧媛組長提醒,根據教育部的規定,大學一年級新生需完成健康檢查,而最省時省錢的方式,就是參加學校「公辦」的健檢,費用只要450元,若未能在期限內完成檢查,則需自行前往一般醫療院所的健檢花費,不但沒有折扣,價格可能翻倍,貴上兩三倍。

因此,健康中心溫馨提醒,並請大家告訴大一新鮮人。建議學生宜儘速於9月16日下午四點前前往體育館五樓完成檢查。

點閱人次: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