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三屆熱血動態羽球聯賽 青年組冠軍:文化化工羽球聯隊 壯年組冠軍大叔隊
文/李渼詩     【2017/11/22】友善列印
2017年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與校友總會,延續去年精彩的羽球賽事,11月4日於校友返校節,當日舉辦第三屆熱血動態羽球聯賽,超過百位校友師生熱情組隊參與,今年分青年組與壯年組,分別由文化化工羽球聯隊及大叔隊奪冠,以球會友,共享華岡美好時光。

今年動態羽球聯賽正式進入第三屆,每一年都會邀請來自全球各地由華岡人組成的隊伍,今年陣容更龐大,有些隊伍還特別設計隊服,凝聚共識力。由本校方元沂學務長致詞開球,他提到,謝謝校友們熱情參與,因為有大家,才有每一年的校友返校齊聚日,以球會友,強健體魄,更能凝聚校友情,未來活動將會擴大舉辦,邀請更多校友們熱情加入。

經過激烈比賽,2017羽球聯賽的成績出爐。青年組冠軍由文化化工羽球聯隊奪下,亞軍則是文化焰櫻羽球,季軍是文化志苗羽球社。而壯年組冠軍是由大叔隊奪下,亞軍則是華岡教職員隊,季軍是大義館隊。

點閱人次: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