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8新春團拜 張董事長祝大家新春快樂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8/2/21】友善列印
2018新春團拜於體育館八樓舉行,由張鏡湖董事長親自發送柑橘及小紅包禮袋,開春文大好消息不斷,包括獲得高教深耕計畫九成補助款、棒球隊獲得隊史第十座大專棒球聯賽冠軍殊榮,而本校也是連續多年獲企業肯定喜愛的學校,相較去年躍升10名之多,全國排名第23名,此外,史上第一位女大生鎮瀾宮搶頭香,抱回大金媽,也是本校社福系的學生,王淑音教務長說,希望文化大學越來越好,優勢越來越旺。


張董事長也祝福每一位教職員生新年快樂,秘書處公共事務室也特別設計抽抽樂,讓現場參與的教職員老師們試試新年大手氣,抽出狗年旺富禮物。

王淑音教務長指出,開年新春期間,文化大學傳出多項好消息,包括本校獲得深耕教育教育九成補助款,謝謝教資中心王義仲主任這一年多來帶領師生一起努力寫計畫,讓文化大學獲得肯定。

Cheer雜誌今年公布獲企業青睞的學校,文化大學較去年躍升10名之大。王淑音教務長提到,文大的學生表現優秀,加上這幾年積極推廣產學合作,讓學生有機會在大學期間接觸產業,獲得企業肯定,這是文化大學師生共同努力的成果。

點閱人次: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