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工學院機械系陳震宇助理教授獲教學特優殊榮
文/陳宜湘     【2018/2/27】友善列印
為提升教學品質,鼓勵教學成效特優教師,每年表彰特優教師,今年有七位老師獲高度肯定,獲頒全校特優教師,獲頒獎勵金12萬元,春風化雨溫暖華岡,老師們認真其教學、研究、輔導與服務具卓著貢獻,足為師生表率。工學院機械系陳震宇助理教授獲特優教師殊榮,將於 56周年校慶接受表揚。他堅持理論必修課(熱力學、熱傳學)以英文教材授課,同時作業、小考、期中考與期末考以英文出題,強調原文教材之重要性,並適度營造英文學習環境。

陳震宇助理教授說,除了學理上的教學外,於課堂中藉由各種實例探討增加學生學習動機,上課強調理論與實務並重,為學生未來的就業做好準備。陳震宇助理教授富教學熱忱,除了基本的授課外,每年指導同學撰寫科技部大專生專題研究計畫,鼓勵學生積極尋找計畫題目與解決問題的方法,增值大學履歷。

陳震宇助理教授教學態度認真,並積極汲取新知,參加國內外學術與校內外教學精進演講,豐富課程內容與教學觀念。配合學校整體教學政策,陳震宇助理教授在課輔系統中明列教學大綱、上傳教材,依公告之進度授課;在學校全人教育的架構下,培育出理論與實務兼備之機械工程人才。此外,他亦堅持理論必修課(熱力學、熱傳學)以英文教材授課,同時作業、小考、期中考與期末考以英文出題,強調原文教材之重要性,並適度營造英文學習環境。

點閱人次: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