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育學院師培教育中心劉語霏副教授獲特優教師
文/陳宜湘     【2018/2/27】友善列印
為提升教學品質,鼓勵教學成效特優教師,每年表彰特優教師,今年有七位老師獲高度肯定,獲頒全校特優教師,獲頒獎勵金12萬元,春風化雨溫暖華岡,老師們認真其教學、研究、輔導與服務具卓著貢獻,足為師生表率。教育學院師培教育中心劉語霏副教授獲特優教師獲特優教師殊榮,將於 56周年校慶接受表揚,她以鼓勵國際多元文化的理解,培養包容態度與開放胸襟,春風化雨溫暖華岡。

劉語霏副教授重視修課學生的個別學習特徵與需求,因此於學期之初便讓學生填寫「學生基本資料表」與鼓勵學生上台自我介紹,藉此了解學生的學習需要與起點行為。同時,設計多元評量方式以因應不同的學習特徵與需求。

劉語霏副教授尊重且重視學生的自學能力,課程當中透過不間斷的師生問答,鼓勵師生討論與同儕互動,培養學生獨立思考與批判能力,以期確實提升學生的學習成效。鼓勵國際多元文化的理解,有鑑於近年國際情勢劇烈變動與各國紛爭不斷,以及國內民間的國際交流與人口移動日益頻繁,劉語霏副教授於課堂上,會針對國內外時事議

點閱人次: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