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馬克安東尼 最新MV熱情女歌迷引來狗仔隊追逐戰
-- 與太太妲雅娜拉演出真情大考驗
文/資料來源新力音樂     【2002/7/23】友善列印
知名歌手馬克安東尼近日剛推出最新單曲「我找到你」(I’ve Got You)MV,與真實生活中的老婆大人妲雅娜拉,演出了一段被狗仔隊瘋狂追逐而招來誤會的趣味劇情,最後馬克終究還是以坦承真情,贏得妲雅娜拉的信任,圓滿收場!日前馬克剛公開和妲雅娜拉婚變的消息,碰巧又搭到這支MV的檔期,因此許多歌迷都不相信,這對在MV中看似郎才女貌的恩愛夫妻,會發生這段插曲。歌迷們在官方網站湧進無數的安慰和討論,並且表示他們相信堅定的馬克,一定會順利渡過這段婚姻的黑暗期。

馬克在「我找到你」MV中,依舊是性格的扮相,而風姿綽約的妲雅娜拉在劇情裡,不時就會在八卦新聞上,看到老公和別的女人的親密鏡頭而大為嗔怒!然而其實一切誤會,都是純屬巧合,馬克並沒有和那些第三者有任何關係。最後,馬克以動人的歌聲對著妲雅娜拉真心大告白,「你是我一生企盼,從沒想過我會碰到最愛…我可以和別的女孩一起,我可以環遊世界,但當我得到你,為何我還要四處遊走」,最後終於讓妲雅娜拉大為感動,兩人歡喜地深情擁吻!馬克表示之前就曾和妲雅娜拉合拍過一支MV,而這次的拍攝劇情就像是一部愛情喜劇片,他認為這首歌就像是生命中一個禮物,證明真情是可以歷經一切考驗的!

這首單曲選自馬克今年推出的第二張英文專輯「完全的愛」(Mended)中,繼首張同名英文專輯美國銷售三白金,馬克已經打出了「情歌天王」的名號和口碑,而接下來的計畫就是暑期的巡迴演唱。他特別提出尤其是紐約麥迪遜廣場的表演,會讓他特別有所感觸,因為他從小就在紐約長大。當他12歲時,就常會望著那裡週圍的建築物,心裡讚嘆著這應該是全世界最棒的表演場地了!許多藝人都會夢想在這裡開演唱會,門票又能銷售一空。而長大後的今天,馬克安東尼已有六次門票售空的紀錄了!今年的表演,馬克希望能儘量以紮實的樂器原貌呈現,舞台也不會太花俏,只要他和樂手們在台上表演。當被問到是否有可能會即興跳段舞時,馬克很激動說,他絕對不會邊唱歌邊跳舞。最後還自我調侃表示自己大概是全天下最不會跳舞的人了!但他強調這次要展現給歌迷的是,更具自信和熱情的馬克,他不需要跳舞就可以傳達出這份風采!

點閱人次: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