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週三藝術之夜】
文/蔣筑昀 戲劇系四年級     【2018/3/21】友善列印
理想與現實總有一段差距,即使注入全部生命也不一定能達到最完美的呈現,但缺少感情的演出必定難以感動人心。本週【週三藝術之夜】將於3月21日晚間6:30,於曉峰紀念館音樂廳(10樓),由國樂系鄭瑞仁老師帶領其學生,演奏一場觸動心弦的音樂饗宴。

共鳴,是讓人產生喜歡與否的最初感受,是一組抽象名詞;音樂,是直接貼近生活的一切,是感動人的方式。在鄭瑞仁老師的指導下,一群極有演出熱誠與渴望舞台的學生們,在多種曲目裡挑選出與自己最能產生共鳴的曲子,並希望這種由自己為出發點的熱誠和感動,同樣的能藉由音樂帶給觀眾,一同分享[彈指之間]的高潮迭起。

隨著時代的進步,人與人的互動漸漸讓LINE.Facebook.We chat…等等多種通信軟體而取代,失去溫度的溝通雖然使消息傳遞快速,卻也造成文字的誤解和人與人誤會,但音樂是多重感官的互動結合,溫度之間的傳遞,週三夜晚,忙碌玩樂之餘,不妨也到曉峰音樂廳,關上手機,單純享受音樂所帶來的脈動與情感。

點閱人次: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