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與蝶翩翩起舞 「2002蝴蝶季系列活動」(二)蝴蝶花廊昆蟲探索之旅
-- 與蝶翩翩起舞 「2002蝴蝶季系列活動」(二)蝴蝶花廊昆蟲探索之旅
文/黃玲慧     【2002/8/6】友善列印
當灰色戰勝綠色,昆蟲就必須乖乖地自然隱退,慢慢地在一片水泥森林中消失身影。只是,鎮日在電視螢幕光影聲效的雙重刺激之下,你是否突然驚覺,多久沒聽聞到夏蟬枝頭高鳴了呢?

中國蝴蝶保育協會在「2002蝴蝶季系列活動」中,將在7/27(六)、8/13(二)兩次相繼推出「蝴蝶花廊昆蟲探索之旅」。活動地點選在陽明山上的大屯自然公園、蝴蝶花廊、二子坪、清天宮等處,讓民眾到陽明山呼吸山林釋放出來的芬多精,享受的天然冷氣的清涼,同時也能近距離地接近昆蟲蝴蝶等生物,觀察各類昆蟲的不同生態形貌。

整個活動內容包含:二子坪步道巡禮、賞蝶體驗、自然探索(賞鳥、昆蟲、植物),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索取活動簡章方式請寄至butrfly@venus.seed.net.tw


點閱人次:258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