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8 海峽兩岸土地學術研討會本校第五年承辦 齊聚兩岸三地貴賓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8/9/4】友善列印
第 27 屆 2018 海峽兩岸土地學術研討會3日舉行,齊聚兩岸三地貴賓,今年獲投稿進50篇。本校新任土地資源系主任李家儂提到,透過兩岸專家分享與探討,有助擴大兩岸三地交流之實力。王淑音代理校長致詞指出,非常歡迎來自大陸的貴賓朋友,讓研討會更具意義,未來兩岸交流仍要持續,更要擴大,使之成為影響。

王淑音代理校長致詞指出,非常歡迎來自海峽兩岸的各位嘉賓及團長,也是現任中國農業大學資源環境學院教授、中國土地學會副理事長張鳳榮教授一行人等。

王代理校長指出,海峽兩岸交流了第27年來,此次由中國文化大學「農學院」土地資源學系第五次承辦,並感謝中國土地改革協會、中國地政研究所、政治大學地政學系、逢甲大學土地管理學系與臺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共同主辦,感謝中國土地學會在大陸各省的邀稿,此次收到稿件兩岸學者共投稿近50篇,越來越多,可見兩岸土地學術交流未受任何影響,持續密切合作。

李家儂主任指出,2018 海峽兩岸土地學術研討主題,主要是針對海峽兩岸土地政策回顧與展望,也代表的交流27年來,彼此做一個土地發展政策之思考,並為未來鋪設更多長遠的土地學術交流之路,此次會議專題報告,將由中國文化大學環境設計學院楊松齡院長開始報告「海峽兩岸土地政策回顧與展望」之專題,並由浙江大學公共管理學院土地管理系吳宇哲系主任發表Development of characteristic towns in China(中國特色小鎮之發展)。

點閱人次: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