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企所博士班辦迎新送舊活動 張董事長鏡湖出席鼓勵博士生
文/李渼詩     【2018/9/28】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學系博士班於107年9月27日晚間辦理「迎新送舊感恩餐會活動」,張董事長鏡湖博士、林前校長彩梅博士、國企所周所長建亨博士與多位師長應邀出席,餐會開始所有博士生先共同舉杯向在場所有師長,提前祝賀教師節快樂。張董事長致詞時,鼓勵本校國企所全體博士生多關注美中貿易問題,並將自己最近所讀文章現場分享給大家。

林前校長則希望每位博士生除了專注學習課業知識外,更應該提升自我品格,以開闊的胸襟,放眼國際事務。

本校國際企業管理研究所博士班於1992年(民國81年)成立,為國內第一所「國際企業管理研究所」,以培養具備國際觀、國際素養之卓越管理人才,及國際學者、大學師資為宗旨。本所博士班之教育目標為「為管理教育界培養具國際視野、專業知識開發能力以及良好倫理道德素養的卓越教育學術研究人才」,使學生具備「國際企業理論」、「獨立邏輯思考能力」、「開創知識之能力」及「研究倫理素養」核心能力。

本屆(107學年度)入學博士新生合計13位,今年畢業生陳佑欣1位(99級入學)。現場同時恭請董事長頒發投稿期刊與在校期間成績優良陳瑞呈、李淑玉兩位同學。恭請林前校長頒發研究生學業優良獎學金(105學年度第2學期)獲獎同學分別為陳瑞呈、葉芷妘、郭應毅、黃郁心、李淑玉。感恩餐會辦得活動相當溫馨,周所長最後也期許所有博士生都能順利盡早畢業。

點閱人次: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