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資訊中心連續舉辦五堂MATLAB 系列課 參加課程可取得「全人學習護照」資訊應用講座類智育積分3點
文/李渼詩     【2018/11/1】友善列印
2018年MATLAB 系列課程,為加強課程的推廣,資訊中心於2018年第一學期連續舉辦五堂課程,2018年11月6日(二)、11月20日(二)、11月27日(二)、11月月28日(三)、12月05日(三),時間下午13:00至16:00,活動場地於本校曉峰紀念館二樓圖書館內電腦教室,說明會活動請至校園專區報名。

MATLAB是一高階科技運算語言、可分析資料與發展演算法和應用之互動式環境。MATLAB能夠協助解決科學運算的問題,比起傳統的程式語言,如︰C、C++、Fortran要快的多。 基礎課程談到了函式(Function)相關的操作方法與使用時機,進階課程可讓學員了解如何對自己開發的函式除錯,以及如何增進 MATLAB 程式碼的執行效能。

五堂課資訊課分別將於11/6、11/20 、11/27 、11/28及 12/5每周二)下午13:00到16:00間上課,上課內容包括MATLAB 基礎程式設計(MATLAB 操作介面介紹/MATLAB 繪圖工具之使用說明)、MATLAB 進階程式設計(MATLAB 各類變數型態之介紹與說明/MATLAB 之程式設計流程簡介)、MATLAB 於資料分析的應用(存取與匯入資料/變數型態介紹/遺漏值處理/統計分析與數學模型)、如何使用 MATLAB 進行大數據分析(匯入大數據/MATLAB 變數型態/DATASTORE/TALL function/資料前處理/處理遺漏值/機器學習與大數據)、MATLAB 於影像處理的應用(影像於MATLAB/影像增強/邊緣與線偵測/影像分割 & 特徵提取)

有興趣報名者請至學校專區 〔申請/報名作業〕或〔行政服務〕 → 〔校園活動報名〕參加此服務可取得「全人學習護照」資訊應用講座類智育積分3點
校園公告連結

點閱人次: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