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友專屬的歌 11 月10日校友返校節正式獻唱 音樂系郭孟雍老師親自譜曲填詞「請不要把我忘記」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8/11/9】友善列印
一首專屬校友的歌,由藝術學院音樂系郭孟雍老師親自編曲填詞完成的「請不要把我忘記」將於11月10日校友返校節當天正式獻唱,歌曲裡的溫暖與回憶,喚醒你我對華岡的記憶,歡迎華岡人於校友返校節當天回母校走走,一起來唱那一首屬於我們記憶裡的歌曲。

今年以「校友領航、榮耀華岡」為主題,各系均有主辦校友相關活動,歡迎學長姐們把握一年一度相聚的時刻,回來母校看看。

郭孟雍老師特別邀集王淑音代理校長、方元沂學務長、施登山總務長、校友總會名譽理事長前文大校長李天任博士、校友總會理事長唐彥博、校友總會理事何邦碩、李玉玲、高許定、白淑芬及校友總會秘書長林柏杉、大氣系特聘教授劉廣英、動科系羅玲玲主任等等人參與合唱,並製作校友之歌的影片,將於11月10日校友返校節正是獻映。

校友返校節成立之緣起,就是本校民國51年成立時,僅設立研究部,第2年始開辦大學部(含夜間部)。大學部新生於52年11月11日入學開課,為了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創辦人張其昀先生於大學部成立10週年時,宣布11月11日為各學系共同之系慶日。爾後,除了每年的3月1日校慶日,校友又多了一個聯袂返校、相聚一堂的特別節日。

本校創校迄今56年,數十年來已有超過25萬位畢業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每位校友都是我們重要的資產,母校希望透過每年的返校節活動,凝聚校友力量,建立良好的伙伴關係,互動合作以期將校友將個人在社會上的傑出表現及經驗,傳承給在校的學弟妹,並藉由薪火相傳的交流互動,強化校友對學校的認同及支持,建立出屬於文化大學代代相傳的大家庭。

請不要把我忘記
詞/曲:郭孟雍

在無限感恩歲月裡
因為身旁有你
過去經歷的點點滴滴
如今都在回憶裡

記得那年的校園裡
多少動心的旋律
還記得徬徨與叛逆
感謝一路上有你

多少歲月已過去
從沒忘記憶中的你
請記得我的好
友情長相繫

在無限感恩歲月裡
因為身旁有你
要珍惜再見的歡喜
感謝一輩子有你

莫忘記華岡曾相聚
請不要把我忘記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