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琴定華岡》
文/張彥彬     【2018/11/27】友善列印
「琴中綠水靜留賓、定知別後消散盡、華邊一帶芙蓉老。岡有泉聲洗我心」琴聲是心靈的復活,揪動著心進入冷凝的畫面。「週三藝術之夜」將於11月28日在曉峰紀念館由華岡國樂社為我們呈現他們精心準備的樂音饗宴,這場主題為《琴定華岡》的音樂會是華岡國樂社社員們用心籌劃及準備的,是這些社員們使用課餘時光,犧牲個人娛樂時間用心排練準備而來的。

國樂社社員中包含許多初學者,是一個歡迎對音樂有熱誠、興趣的同學,提供在課餘時光學習音樂機會的社團。然而,社員彼此間的時間卻也是最難捉摸,許多練習和配合都是運用其餘的私人時間,但這並沒有使熱情被消磨,反而再一次次的互動與切磋中,感情更加的融洽,默契更提升。

此次的演出除了合奏之外也包含了許多獨奏,讓每一位在這個學期用心練習的社員們都有個別的演出機會。此次曲目非常的貼近觀眾的心,都是一些耳熟能詳的樂曲,其中包含「小城故事」、「夜來香」、「Always with me」、「星月神話」、「城裡的月光」 「花好月圓」、「月亮代表我的心」 等。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整學期的努力,只為了在台上給觀眾最好的一切,11月28日的夜晚,一起到曉峰音樂廳欣賞華岡國樂社同學們的演出吧!


點閱人次: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