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領航人系列-校友講堂」邀請陳允懋學長分享職務實務經驗
文/林佳蓉     【2019/1/2】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校友總會與職發組、推廣教育部合作辦理「華岡領航人系列-校友講堂」,特別邀請陳允懋學長至大夏館擔任「華岡大師講座」演講嘉賓,以「如果讓我再當一次大學生」為題,與大家分享職場實務經驗。該活動將於108年1月5日(六) 上午10時至12時,於大夏館B1表演廳舉行,歡迎有興趣的師生報名參加。

畢業於法律系的陳允懋學長,現任瑞銀集團台灣區總經理,在他的帶領下瑞銀在台灣財富管理方面獲得多項國際獎項殊榮;在內部員工凝聚力上,「集團員工凝聚力表現評估上,台灣第1名,香港排名第2」。學長比喻自己的經營之道,如同運動,不只要lean(清瘦),還要fit(精實)。最重要的是,運動才可以走得長久。

允懋學長堪稱最重視公益活動的金融業指標人物,更讓人驚喜的是,除了公益以外,瑞銀藝術藏品、瑞銀藝術中心、貝耶勒基金會等,完全顛覆金融業刻板印象。想更深入了解陳允懋學長的精彩故事,趕緊報名吧!本場次僅限開放20位名額入場,額滿為止!連絡電話02-2861-0511#12803 林老師。

點閱人次: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