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寒假服務隊高舉旌旗 發揮團隊精神前進各縣市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9/1/10】友善列印
文大寒假服務隊宣誓出隊!今年總計有27隊服務隊,包括前往緬甸服務的國際志工團,將有568人參與服務隊工作,預計被服務人數近2000人。宣誓典禮邀請方元沂學務長、施登山總務長及陳宏煇代理總教官出席鼓勵參與的學生。方元沂學務長指出,謝謝至今仍願意參加服務隊的學生們,學校是大家的後盾,希望大家在服務過程學習成長,為自己的大學青春留下最美的記憶。

今年參加的寒假服務隊授旗典禮的學生總計有441位,每一位學生舉起右手一同宣誓,虔誠的希望成為寒假服務隊的好隊員,在服務期間,秉持質樸堅毅的校訓,坦誠面對自己,提升自我,下定決心全力以赴,完成任務,為維護自我及中國文化大學的榮譽而努力。

學務長今年也特別邀請施登山總務長為每個社團頒發加菜金,希望藉由聯合授旗,使參與社會服務的同學體認工作的神聖使命感,努力自我提昇,用熱情與活力服務社會。

授旗會場上,各社團排列出的隊伍整齊一致,在各自隊長的帶領下,宣示將秉持服務隊的成立精神與宗旨,為即將出隊的既定地點服務。在各服務隊隊長出列報告人數後,由各個服務隊帶隊老師拿著旗子揮舞繞行曉峰紀念館,在冬天陽光熱情下顯得青春洋溢。


點閱人次: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