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人事室楊宜芳組長從基層做起 歷職五組長官 有為有守表現優獲行政特優殊榮
文/李渼詩     【2019/1/22】友善列印
人事室第一組組長楊宜芳從基層政治系助教、總務處組員,在歷經文書組、招生組、生輔組、教資中心教學組組長至人事室組長,猶如西諺有云「滾石不生苔」,不待在原地的石頭等著長出厚厚的青苔,期許人要時時刻刻充滿活力與創造力,永遠挑戰新的事業。楊宜芳組長不服輸認真面對各項新職務新挑戰,事事條列分明,待人溫和有禮,贏得今年行政特優殊榮。

楊宜芳組長擔任人事室組長以來,踐行輪調制度能增進行政業務創新,強化組織效能,包括人事室法規的增訂、修訂,務使條文與現況與時俱進。處理兼任教職員工聘任業務有為有守,堅持法理之外才有人情,透過積極辦理行政人員輪調業務,帶動同仁服務學習熱忱。

楊宜芳組長在處理校教師評審委員會特殊案件時小心謹慎,期能和平理性解決,更主辦今年優久大學聯盟人事人員經驗交流座談會時,深獲各校好評。她面對少子化的考驗,學校每個人都不能置身事外,在堅守自身工作崗位之外,更應時時學習新知,配合大環境做適切的調整,期使學校永續發展,其認真勇敢挑戰新方向的態度,值得同仁學習。

點閱人次:2003